_Orange ♪

居北🔒了

【宇龙】失恋阵线联盟——02

学霸北宇×学渣居一龙的甜蜜搞笑欢脱爱情故事。
不虐心。

哇,今天二更,快夸我。



白宇说完这句话后,还没等到朱一龙给出反应,常年摆着一张苦瓜脸的班主任就抱着试卷走进了教室。嘈杂的教室瞬间安静了下来,窗外的夏蝉一遍一遍不厌其烦的叫着,让人心烦意乱。

朱一龙看着讲台上放着的试卷,再看看班主任面色铁青,一副生人勿近的样子,心脏扑通直跳,如同被抛向了半空,悬浮着,迟迟不肯落下。

“这次的单元测试!”班主任咬牙切齿地, “我们班平均分又是第二!每次都是第二!你说说你们,平时一个个跟能豆子似的,怎么就不能在平均分上给我长长脸呢!”

朱一龙正低着头扣课桌下凸起的一个铁钉,冷不丁被班主任念到了名字, “朱一龙!”
“到!”朱一龙慌里慌张的把凳子往后一蹬,跟站军姿一样站的笔直,他咽了咽口水,等着被班主任毫不留情的训斥。

果然不出所料。

“朱一龙!还有那个,林杰!”班主任气的身子都在抖, “你们俩要我怎么说!啊?要不是你们俩,一个四十几,一个五十几,我们班平均分能这么低!”

绰号“林胖子”的林杰也哆哆嗦嗦的站起来,一副下一秒就要晕过去的虚弱模样。

倒也是不是装的,毕竟有一次他真的当着全班同学的面被班主任熊的昏过去。别看他站在那就像一堵厚实的墙,但其实身子骨比小女生还柔弱,久而久之,不管是哪位老师也不敢对他过于苛责。

朱一龙就不一样了。
班主任的的火炮转了个弯,只对着朱一龙疯狂开火。

“明天把你妈喊过来!”

朱一龙的头迅速垂了下去。脑海中飘着两个血红的大字——“完了!”



好不容易捱到放学,朱一龙闷闷不乐的架桌椅,收书包,老远就听见隔壁班的翟天临在教室外边鬼吼鬼叫:“朱朱!朱一龙!龙哥!”

彭冠英不知道跑哪去浪了,朱一龙也没找他,跟个木头人似一门心思把散落一桌子的课本作业本一件一件往书包里塞。

最后还是翟天临溜进了他们班,给了朱一龙肩膀一记铁砂掌, “喂!大哥!你耳朵聋啦!”
朱一龙不为所动,默不作声地抖了抖肩膀,但还是没把翟天临那只跟涂了502胶水一样的手抖下去。

“我烦着呢!”朱一龙把书包背好,回头瞪了一眼翟天临, “你还好意思来找我。我还没找你算账呢!”

留下来打扫卫生的白宇眼看着朱一龙和翟天临就要走出教室,连忙把扫把一扔,长腿一跨,几个箭步冲到了朱一龙面前,挡住了后门。

朱一龙看着今天莫名和自己过不去的白宇,脾气已肉眼可见的速度噌噌往上涨。

“干嘛?你挡着我路了。”
翟天临看看这个,看看那个,狐疑的摸了摸后脑勺。不知道这两个人在搞什么猫腻。

白宇他知道,是朱一龙他们班的学神级人物。跟他们这种门门考试吊车尾的人不同,人家那是老师嘴里的优等生,是老师着重培养的对象。

所以和他们基本没有交集。

那现在这是一个什么情况?翟天临懵逼了。没等他开口询问。白宇先说话了。

“我想单独和你谈一下……”白宇侧过头,挑着眉毛看了一眼翟天临,眼神里有种不怒自威的气势。翟天临向来遵循“识时务者为俊杰”,所以他拍拍屁股不言不语的溜了。

朱一龙看着翟天临一瞬间就跑的没了影,忍不住憋出了一句国骂, “靠!”

白宇长得比他高了三四厘米,朱一龙不自觉踮了踮脚,一脸不爽的问:“你想说啥呀?”

“你知道杜倩倩喜欢谁吗?”一脸的坏笑。

“喜欢谁?”被隔壁班女神果断拒绝的朱一龙当然不想错过这个难得的信息,知己知彼百战百胜,只有知道了女神喜欢谁,才有可能找到方法杀个回马枪。

白宇看着这人明显支棱起来的耳朵,忍着笑冲他勾了勾手指。

嫩生生的耳朵凑了过来。

“我不告诉你。”


朱一龙觉得如果这时候有人给他一个金箍棒,他能把白宇打的满地求饶。




【未完待续】

评论(12)

热度(2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