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Orange ♪

居北🔒了

【宇龙】失恋以后——01

rps。圈地自萌,请勿上升真人。

有彭妹妹客串。





彭冠英收到朱一龙微信的时候正在暑气炎炎的片场拍戏,他穿着里三层外三层的古装戏服,每一个毛孔都蒸发出密密麻麻的细小汗珠,八月的秋老虎势头依然强劲,来势汹汹。人就像曝晒在太阳下的雪糕,不一会就觉得身体就要随着热浪融化。好不容易这一场顺利拍摄结束了,彭冠英举着呼呼作响的小电风扇走到支起的遮阳篷下面喘口气。手里才拿到手机,就传了一声微信的提示音。是朱美丽。

彭冠英看着手机上清晰的七个大字,脑袋突然有点疼。他放下小电风扇,揉了揉眼睛,再定睛一看,果然,七个大字方方正正的排列着,一丁点变化也没有。

“彭漂亮,我失恋了。”
随即那一边又发来了一个哭脸。正儿八经的那种。

彭冠英一个电话拨了过去,不出意外的,那边的人很快接通了。

“朱美丽,你不要吓我好吧?”彭冠英皱着眉毛,他想不通,这人什么时候恋爱自己都不知道,怎么就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失恋了?

电话那头的声音听起来和平时并没有什么不同,仍然是软软的,带着点奶气,“我骗你干嘛?我真失恋了……”又像是怕他不信,朱一龙咬咬牙,又蹦出一句“骗你我就是猪。”

彭冠英忍不住笑了,“行吧,就当你失恋了。怎么了?是要我陪你喝酒,还是蹦迪,还是吃鸡啊?”

“我想出去走走。”电话那边的声音停了停,“哎,你不是快杀青了嘛,我们再出去旅行呗!”

彭冠英听着树上一刻不肯停歇的蝉鸣,抹了抹额头上又渗出来的汗珠,只得答应“行行。我还有一个多星期就杀青了。到时候我带你出去散散心。”
朱一龙满意的点点头,就在他要挂断电话的那一瞬间,他听见彭冠英的声音模糊不清的传过来“哎朱美丽,你能告诉我,你失恋对象是谁啊?”

彭冠英没有等到朱一龙的回答。在他问完这句话以后,就被对方毫不犹豫的挂了电话。

彭冠英脑海不由自主地里浮现了几个名字,又被他一个一个推翻,最后剩下的这个名字,让他心惊肉跳。

不会吧,朱美丽这次真栽了?


经过五个多小时的高空飞行,飞机终于落了地。走出机场,扑面而来的是毫不留情的滚滚热浪。漆黑的夜空零星散落着几颗星星,虽已夜深,机场外倒一点也不比白天冷清。泰语夹杂着中文、英语,在朱一龙和彭冠英的耳朵里揉杂发酵,蒸的人头晕。

朱一龙拿胳膊肘戳戳对方,嘴角向下耷拉着,眼睛迷迷蒙蒙的像是快闭上了“彭妹妹,我们的车呢?”
彭冠英没理他,凭着自己的身高优势在人群里梗着脖子找,终于他看见了写着“彭冠英 朱一龙”的白色牌子。

等到了预定的酒店,已经是两个小时后的事了。

朱一龙倒床就睡,也不管浑身汗津津的不舒服,任凭彭冠英怎么拽头发,捏下巴都没有丝毫反应。直挺挺的如同死了过去。
最后彭冠英没忍住,抬起腿在朱一龙的屁股上踹了一脚,自己去洗漱了。
洗漱完回来,只见朱一龙抱着被子睡的正香,仔细去听,还能听到时不时飘出几声细碎的呼噜响。
不仅能倒床就睡,还睡的这么沉,哪里像是一个刚失恋的人?
就在这时,朱一龙放在床头柜上的手机响了起来。手机铃声被朱一龙调成最大,在静谧的夜里显得特别突兀。

彭冠英看着手机上的名字,一时之间不知道到底是接还是不接。他抓了抓头发,又瞟一眼在睡的昏天黑地的朱一龙,忍不住骂了声“操。”

“喂,你好。我是彭冠英。”

“龙哥?这不是朱一龙的电话吗?”那人的声音多了些诧异和如果不仔细去听就会忽略的敌意。

“对,朱一龙现在睡着了,不方便接电话。”彭冠英看着床上的人翻了个身,咂吧咂吧嘴没有醒,只能揉着太阳穴勉强应付着。

白宇不是不知道彭冠英,那个和朱一龙在大学时代就关系非常密切的友人。只是现在已经是晚上一点,由此看来,他们俩……是一起睡的?

白宇不敢去想,他竭力控制着自己的声音,让它听起来不是那么嘶哑,“哦,好,那算了。”





【未完待续】

评论(14)

热度(687)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