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Orange ♪

居北🔒了

【宇龙】失恋阵线联盟——01

这是学霸北宇×学渣居一龙的甜蜜搞笑欢脱爱情故事。

不虐心。









“真是出了鬼了,”彭冠英胡乱地甩了甩额头上被汗水浸透的头发,伸腿去踢蹲在地上目不转睛盯着蚂蚁搬粮食的朱一龙, “唉,你说,这才五月份,怎么就热成这样……卧槽这老天爷是发神经了吧。”

朱一龙抬起头,目光呆滞,两眼无神,一股子臊眉搭眼的蔫巴样儿,就跟地里被霜打了的茄子苗似的。

“彭彭,你说,她为啥不喜欢我啊……”朱一龙不知从哪捡到一根小树枝,没头没脑地在地上乱画。

“还不是因为你是个学渣!”彭冠英一把把他捞起来恨铁不成钢地拿手指去戳朱一龙的额头, “人家杜倩倩在班里排名儿次次第一,你倒好,每次考试都跟那林胖子你死我活的争倒数第一……”彭冠英叹了口气,“人家高冷女神能喜欢你?”

“不是,这不是你撺掇我去表白的嘛,你还说我长这么帅,她不可能不喜欢我的呀!”朱一龙急的跳脚, “都是你和翟天临骗我,要不我也不会在人家班级门口出这么大的丑!”

朱一龙说完,头一扭就往前走,“我买冰棍去吃,不给你吃!”

“哎……我去!朱朱你也太小心眼了吧,我们这不是看你天天为爱神伤想助你一臂之力嘛,你至于这么发脾气么!等等我……哎,朱一龙!”



白宇靠着学校操场旁最大的一棵梧桐树,暗戳戳的听着朱一龙和彭冠英在自己三米以外的距离处进行“失恋事件”的谈话,他眼睛眯起,嘴角斜斜朝上勾出一个狡黠的笑。


“失恋了啊……”
真好。



朱一龙还是没躲过给彭冠英买冰棍的苦命,两个人趁着下课慌慌张张各自嗦完了两个“老北京”,冻得牙齿直打晃。

彭冠英呼出一口凉气,哆哆嗦嗦一屁股坐在座位上,一脸菜色。朱一龙瞧他不对劲,忙问他怎么了,话还没说完,就看见这人腿脚生风,麻利地滚出了教室。

朱一龙瞅着他远去的背影,没忍住噗嗤笑出来,该!谁叫你骗我去表白,还让我给你买冰棍吃,吃出毛病了吧!

还没等他乐完,身边笼罩下来一个黑影,朱一龙抬头一看,哟,班里排名第一的学神——白宇。

不过平日里他和白宇还真没有什么交集,本来嘛,一个智商超群,上课带听不听的也能每次考试稳坐第一的宝座。个子又高,长得又帅,关键是这性格也是一等一的好,热情爽朗,不管男生女生都和他玩的来,别说表白了,那一沓一沓的情书都不知道塞满了多少次课桌抽屉。
偏偏这人对所有小女生的爱恋都拒绝的干干脆脆,同班两年,从来没听说他喜欢过什么人。

所以,朱一龙也有那个眼力见儿从来不找白宇玩儿。只知道整天嘻嘻哈哈地跟着彭冠英、翟天临这两个从小玩到大的发小后面混。和白宇则是连话都说不上几句。

这会儿,白宇却稳稳当当的坐到了他旁边,眼睛直勾勾地盯着自己看,跟不认识自己似的,朱一龙觉得他那目光火辣辣的,从眉毛到眼睛,再到嘴巴……看的认真又专注。

“白宇……你,你干嘛呢?”朱一龙抿了抿嘴唇,干巴巴的问。

白宇突然凑近了点,下巴微微扬起,声音里带着轻快的笑意:“哎,听说,你告白失败了。”
不是问句,而是斩钉截铁的肯定句。

朱一龙尴尬的脸通红,眼珠子飘来飘去,就是不肯看他,在心里又把彭翟二人狠狠骂了一通之后,才开口, “这你都知道了?”

“那又怎么样?”纠结半天,仍是又羞又气,心里一横,没好气的话竟像倒豆子一样往外冒, “我告白失败了跟你有什么关系!你管我失败了还是成功了呢!”

白宇不肯错过朱一龙每一个眼神和表情,他看着眼前的人急的脖子都红了,只觉得怎么看怎么可爱,声音软软的继续逗他:“当然跟我有关系了……”

“因为我也喜欢……”


啊?
朱一龙眉毛皱成了麻花。

“因为我也喜欢……杜倩倩。”



哦,很好,原来这是情敌跟自己示威来了。



【未完待续】

估计这是长篇。

评论(16)

热度(31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